糠醛:全球市场

2016年6月 | avm134a. | BCC出版
自定义本报告

报告亮点

2015年全球糠醛市场达到了近582.0百万美元。预计2016年的62550万美元的市场预计将达到2021亿美元,从2016年至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加了11.7%。

报告包括

  • 全球糠醛市场概况。
  • 全球市场趋势分析,2015年的数据,2016年估算和复合中的预测到2021年。
  • 通过应用,终端用工业和地理位置,通过糠醛的糠醛崩溃,通过申请和地理分解。
  • 讨论涵盖当前和未来的趋势,以及基于各种竞争技术的分析。
  • 看看对环境可持续生物量的需求日益增长的基础化学品促进了糠醛市场的总体增长。
  • 价值链、供应链和原材料分析。
  • 行业主要参与者的简介。

报告范围

该市场调查研究衡量了当前和未来的糠醛市场,讨论了市场趋势,评估产能利用率和提供原料分析。

Under types of furfural, we have included products such as Furan-2-carbaldehyde, 5-Methylfurfural, 5-Chloro-2-furaldehyde and others (Hydroxymethylfurfural, N-O-furfural oxime ethers, 5-Chloro-2-furaldehyde and 5-Phenyl-2-furaldehyde). Other types of furfurals are outside the scope of the report. In terms of application segments, furfuryl alcohol, solvents, chemical intermediates, pharmaceutical agents and others (fragrance ingredients and flavoring intermediates) are considered. Other applications are outside the scope of the report.

在实际消耗糠醛的最终使用产业方面,该报告仅在化学物质(包括金属铸造件)部门,制药行业,食品和饮料行业,铸造厂(金属铸造厂)和其他(化妆品)中使用的糠醛(化妆品),家用产品和香水行业)。有糠醛作为中级制作的行业,但这些行业不被视为最终用行业。在报告范围之外也是学术机构和学术研究设施的非商业消耗。

目前的汇率被用来估计市场的现值。所用的估计值是基于制造商的总收入。

分析师凭证

Sinha G. Gaurav,研究分析师,拥有ICFAI Business School, Hyderabad(印度)的金融MBA学位,以及Rajasthan University(印度)的电气工程学士学位。他几乎在市场研究行业的所有领域工作过。他在市场研究和投资银行领域有11年的经验。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医疗保健、化学、电子、金融和数据库设计。他的出版物包括量子点、医疗保健中的IT、替代数据、超快激光、无机聚合物、废物管理、工厂自动化和体素等主题。

最新报告包括: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糠醛:全球市场 195 2750美元 免费的
- 1章介绍 5 免费的
- 2章:总结 3. 250美元 免费的
- 3章:概述 13 183美元 免费的
第4章:全球糠醛市场:供应评估 4 56美元 免费的
第5章:全球糠醛市场产品类型 24 338美元 免费的
第六章:全球糠醛市场应用 29 409美元 免费的
第七章:全球糠醛市场最终用途产业 28 395美元 免费的
第8章:按地区全球糠醛市场 31 437美元 免费的
第9章:行业结构和竞争分析 4 56美元 免费的
第十章:公司简介 54 762美元 免费的
糠醛:全球市场

单一的用户许可:275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