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聚光灯:Damovo:网络安全:一个整体的方法

报告代码:IFT224A

|

2021年2月

在任何一门值得学习的自卫课程中,在教授任何一拳、拦阻、踢腿或关节锁之前,对学生来说,情境意识是最重要的。意识到一个人的周围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如果你没有进入一场战斗,你很难输掉它。也许同样重要的是,一个有意识的人代表着一个对掠食者来说极其没有吸引力的受害者。警觉,直立,明亮的眼睛和浓密的尾巴?是的,他们讨厌那样。

网络安全也是如此:它不仅仅是一套工具,而是一种心态。就像一个人需要定期锻炼以保持战斗力一样,你的网络安全需要不断的测试和加强。网络威胁针对每个人——这与你从事什么行业无关。这些威胁也越来越多,它们正在改变自然界。

为了得到一些关于网络安全的答案和更多的见解,BCC采访了克里斯·尼克森,他是Lares咨询公司的创始合伙人和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Damovo集团的网络安全部门,也是信息安全世界的领导者。

下载创新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