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溅射目标和溅射电影的市场在2018年达到32亿美元;电子产品占市场的57.2%

2014年5月15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溅射目标和溅射电影:技术和市场,全球用于溅射目标和溅射电影的市场预计到2018年将增长到32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3%。电子市场是整个市场中最大的子段,其次是能源类别。

多年来,溅射目标已得到可用,以满足不断增加的应用范围的要求,包括微电子,数据存储设备,高级显示器,机械/化学,能源,能源,光学涂层等。在高级展示市场的快速扩张驱动下,估计电子领域(包括微电子,数据存储媒体和高级显示器)估计占2013年所有收入的57.2%。

尽管自2011年以来,该能源部分占2013年总市场总市场的28.8%,但溅射靶标的太阳能电池的制造目标显着下降。

BCC研究半导体分析师Margareth Gagliardi说:“就单位数量而言,全球溅射目标市场预计将在2018年达到9.55亿个单位,相当于CAGR -0.8%。”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下降是由于使用较少但更大的目标的趋势,反映了与应用程序的增长有关的产品混合的变化,例如平板显示器,光学涂料和太阳能电池,以及小目标的市场收缩用于制造电路设备和数据存储介质。”

溅射目标和溅射电影:技术和市场概述了全球溅射目标和溅射电影的全球市场,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3年的数据以及CAGR的预测到2018年。它介绍了最先进的溅射方法以及新兴过程的更新,例如以及通常用于制造溅射目标的材料的概述以及将来要使用的新材料的鉴定。此外,该研究还包括在制造溅射目标时的新技术发展的亮点,同时概述了技术问题。讨论了近年来发行的美国专利和全球专利的趋势;并提供行业主要参与者的个人资料。

样本图
溅射电影和溅射目标的全球市场价值,2013年和2018年
(数百万美元)
溅射电影和溅射目标的全球市场价值,2013年和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主要用于参与溅射目标制造,销售和分配的公司;制造薄膜设备或涂层产品;以及那些为薄膜行业提供溅射沉积和涂料服务的人。此外,那些计划进入溅射行业的人将作为供应商,制造商或最终用户感兴趣。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溅射目标和溅射电影:技术和市场(SMC037F)
发布日期:2014年4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