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管理产品的全球市场在2019年达到147亿美元;硬件声称80%的市场

2014年4月21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4月21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热管理技术市场,,,,预计到2019年,全球热管理产品市场将增长到147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8%。总体最大的硬件类别预计将占市场的80%。

由于微电子学的广泛引入以及对其功能和可靠性的需求不断提高,热管理已成为几乎每个行业分支机构的重要问题,包括专业和消费电子系统以及汽车电子,电子灯,电子灯和电子灯以及电子灯以及家用电器。

2013年,最大的热管理产品最终市场是计算机行业(占总收入的35.2%),可再生能源(14.7%)和电信设备(13.4%)。到2019年,计算机的市场份额预计将下降到26.7%,而可再生能源的份额则增加到16.2%。电信设备的份额应略有下降到12.9%。

BCC研究半导体分析师Andrew McWilliams说:“亚太市场应在整个审查期间保持其第一位地位,其市场份额约为65%,其次是北美,约为19%。”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绝对角度来看,亚太国家不仅是最大的市场,而且预计增长率最高,复合年增长率为7.8%。”

热管理技术市场提供了全球热管理偏差市场的概述,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3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计以及CAGR的预测到2019年。suppliers’ strategies in the market. In addition, the report presents a current industry directory, a survey of recent U.S. thermal management patents and patent applications pending, and profiles of a selection of the leading thermal management suppliers.

样本图
全球热管理市场趋势,2013 - 2019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热管理市场趋势,2013  -  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旨在用于热管理技术和产品的供应商,以及其他需要了解这些产品市场状况和动态的其他报告。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热管理技术市场(SMC024J)
发布日期:2014年3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