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触摸技术的全球市场将在2018年达到73亿美元;市场转移到亚太地区

2014年8月22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8月22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多点触摸屏幕技术,应用程序和全球市场,到2018年,全球多点触摸屏技术市场预计将增长到73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6%。亚太地区是该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其复合年增长率为23.1%。

多点触摸界面技术正在重新定义消费者与机器互动的方式,并正在迅速替换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个人计算产品中的键盘。实际上,自动售货机,家用电器,车辆控制控制台和工业仪器越来越多地具有触摸屏。

北美声称,占当今全球多点触摸技术市场的34%,预计到2018年,以8.6%的复合年增长率将增长到21亿美元。

但是,由于全球经济的改善和制造业的变化,该市场迅速朝着亚太地区迈进,该地区的价值仅为2013年的7.81亿美元,预计在2018年将增至22亿美元。

BCC研究半导体市场分析师Mayank Jain说:“随着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的推出,多点触摸行业正在激增。”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预计在可转换/混合笔记本电脑PC中,多点触摸渗透率将大大增加,并且在未来几年中,预计多合一PC和汽车监视器也有助于触摸屏幕市场的增长。此外,具有高透射率,低功耗,多点触摸或手势识别的触摸技术将受益最大。”

该市场的显着增长将由技术进步推动,尤其是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降低成本;以及消费者需求的上升。

多点触摸屏幕技术,应用程序和全球市场提供了全球市场多点触摸屏幕技术和相关应用程序的概述。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和2013年的数据,CAGR的预测到2018年,以及在行业中重要的公司概况。

样本图
按地区划分的全球多点触摸市场,2012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按地区划分的全球多点触摸市场,2012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多点触摸技术,应用和全球市场(SMC088A)
发布日期:2014年8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