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存的全球市场在2018年达到439亿美元;亚洲以50%的市场份额为主

2014年6月5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6月6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闪存:技术和全球市场,固态闪存和相关技术的全球市场预计到2018年将增长到439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7.8%。亚洲是最大,增长最快的市场,预计将占所有细分市场全球销售额的50%以上。

闪存比基于硬盘的内存系统便宜,更轻,更强,更快。它已经被广泛适应移动和企业计算市场,并承诺将成为前进的主要存储技术。

到目前为止,亚洲是全球市场上的主要地区,预计到2018年的销售额将达到22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8.3%。该地区的增长是由区域经济,技术进步和生产价格下跌的稳定驱动的。

北美是市场上第二大地区,预计到2018年将增长到近8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6.8%。

BCC研究半导体分析师Anand Joshi说:“闪存作为存储技术的重要优势,包括重量,功率和空间。”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与主要的基于磁性媒体的硬盘相比,今天更昂贵,但是该过程已经开始变得可比。这有望推动企业中对闪存的需求。”

预计使用基于云的存储的企业的总体需求将推动对Flash的需求。随着技术的出现,正在生成越来越多的数据,需要存储空间。云被认为是解决“大数据”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之一,预计闪存将在迁移中起主要作用。

闪存:技术和全球市场提供了固态闪存和相关技术的全球市场概述。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和2013年的数据,CAGR的预测到2018年以及行业中主要公司的概况。

样本图
按地区划分的全球闪存市场,2012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按地区划分的全球闪存市场,2012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闪存:技术和全球市场(SMC098A)
发布日期:2014年5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