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学蒸气沉积市场将在2019年达到68亿美元;离子植入片段以16.3%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2014年5月21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5月21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薄层沉积:CVD,离子植入和外交,到2019年,全球化学蒸气沉积市场(CVD)预计将增长到68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3%。离子植入类别是该市场中最快的移动细分市场,其复合年增长率为16.3%。

薄层沉积是一种用于生产高级高性能材料的过程,对半导体行业和电子设备的微型化至关重要。实际上,微电子行业中几乎所有应用都采用了某种形式的过程,包括CVD,离子植入和/或外延。

CVD类别是整个市场的最大细分市场。但是,2014年的离子植入细分市场估计为22亿美元,预计在2019年将增至近47亿美元。

BCC研究半导体分析师Mayink Jainst Jainers Mayink分析师Jainers说:“在过去的几年中,半导体行业经历了相对积极和稳定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日常用品的半导体和电子组件和设备的需求所推动的。”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薄层沉积是制造半导体和电子组件的关键过程。”

薄层沉积:CVD,离子植入和外交提供了薄层沉积技术的全球市场概述,包括化学蒸气沉积,离子植入和外交。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3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算以及CAGR的预测到2019年以及国内和国际技术问题。还包括对各个区域市场对行业制造能和消费的分析。

该报告适用于对CVD市场当前和/或未来市场感兴趣的任何人,包括但不限于本研究中讨论的三种设备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参与半导体和其他微电子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的公司;电子材料和复合半导体晶圆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以及医疗设备和设备的制造商。切割工具,汽车和航空航天零件以及相关设备的制造商和用户;工业工具的供应商还将找到这项价值研究。

样本图
全球化学蒸气沉积,离子植入和外延市场,2013- 2019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化学蒸气沉积,离子植入和外延市场,2013- 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薄层沉积:CVD,离子植入和外观(SMC027H)
发布日期:2014年5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