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发布了有关记忆的全球电路元素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1月27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月27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带有内存电路元素的全球市场:详细者,成员,Memintuctors,,,,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2013年,全球具有记忆力的巡回元件市场的价值基本上为零。但是,BCC研究预计到2018年将增长到1亿美元,到2023年增加到6.75亿美元。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2018年到2023年,复合年增长率为46.5%。

带有内存的电路元素包括备忘录,成员和备忘录。经过数年的延误,首款商业备忘录设备于2013年开始进入市场。成员和备忘录与商业化相距甚远,并且在专利文献中很难提及。本报告中的市场预测完全指回忆录。

从2010年宣布韩国首尔的惠普和hynix半导体开始,雷恩(Memresistors)或备忘录已受到了狮子的关注。(实际上,其他几家公司已经击败了市场上的HP/Hynix,第一个商业Memristor设备出现在2013年。原则。预计非挥发性内存应用程序将是首一种Memristor应用程序商业化的类型,到2018年的销售额高达1亿美元,到2023年为3.75亿美元。

BCC Research的这份报告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概述了新兴的美联储和相关技术(例如Memcapitors and Meminductors)市场,确定了那些最有可能在未来五年至10年(2013年至2023年)中实现大量商业销售的市场,以及制定潜在销售的定量估计。它描述了备忘录,成员和备忘录背后的基本技术;他们的历史和当前发展状态;理论优势和缺点;必须克服商业化的挑战;其商业化可能的时间范围;和潜在应用。该研究的重点是备忘录,这些备忘录比其他两种基本技术更接近商业化。Memristor的类型(例如二氧化钛,聚合物,铁电,旋转电阻),其优势和劣势以及预期的营销时间; applications; and future sales. It also highlights the degree to which expected sales represent new markets as opposed to cannibalizing existing markets and the implications for suppliers’ business strategies.

样本图
全球电路元件的全球记忆类型,按应用类型,2012-2023
(数百万美元)
全球电路元件的全球记忆类型,按应用类型,2012-2023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这项研究旨在专门针对高管,企业家,投资者,风险投资家和其他读者,他们需要知道在未来5年至10年的时间里,Memristors和类似设备的市场将在哪里发展。尽管该报告是围绕特定技术组织的,但它在很大程度上是非技术性和覆盖范围的。也就是说,它与理论和行话相比,与有效的东西,市场可能购买的后者以及以什么价格相比,其关注程度要少于什么。

带有内存的电路元素的全球市场:详细者,成员,Memintuctors(SMC095A)
发布日期:2014年1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