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发布了有关系统中包装芯片组全球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3月11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3月11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包装系统(SIP)模具技术和全球市场, 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2012年全球SIP芯片组市场的价值近150亿美元,估计在2013年为163亿美元。BCCResearch预计该市场将在2018年增长到225亿美元,并注册了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7亿美元。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2013年到2018年的%。

包装系统(SIP)是包含在单个软件包或模块中的集成电路(ICS)的组合。另外,被动组件安装在同一基板上。SIP不仅是具有多个模具的IC软件包;它以IC包装格式组成了功能系统或子系统。

SIP虽然是一种包装技术,但与其他包装技术有很大不同。后者在很大程度上涉及最小的复杂设计注意事项,而对于SIP,有效的子系统或系统,互连和集成基本上更为复杂。SIP带来了降低空间的切实增长。尽管片上系统(SOC)更有效地实现了相同的目标,但SOC设计比SIP更复杂和耗时。自成立以来,SIP的简单性在不到十年的时间内就为其开辟了广泛的用途。

但是,SIP在能够确保形式最大化时面临重大挑战。每个最终用途应用程序都有其自身的动态,利益和挑战,就sip启用芯片组的采用水平而言。更大程度上,每个最终用途应用都有自己的市场势头,由区域和国家市场的健康决定。

在可预见的将来,技术进步,行业需求,减少空间和设计的简单性将推动该市场的稳定增长。

BCC Research的这份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概述了全球包装市场(SIP)芯片组的概述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的数据,2013年的估计以及复合年度增长率的预测(CAGRS)至2018年。它还包括沿两个主要标准的市场细分:Die Technologies和最终用途应用程序。此外,它还介绍了许多市场垂直行业,包括电信;药品;计算和娱乐;消费电子,仪器和科学研究;能源,防御和监视;以及工业和汽车。还包括该行业领先公司的全面公司资料。

样本图
基于SIP的芯片组的美元销售额,按地区为2011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基于SIP的芯片组的美元销售额,按地区为2011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旨在用于半导体包装服务提供商,以分析最终申请部门的相对效力,进一步被模具组成,地理区域和关键国家市场分解;半导体铸造厂,根据对特定最终应用和模具组成的需求制定框架和标准;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分析最终申请部门的相对效力,进一步被模具组成,地理区域和关键国家市场分解;SIP材料和包装设备供应商,以确定其在领先的SIP最终应用中的产出的潜力;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分析其设备,设备和产品中使用的sip芯片组的好处和前景。

包装系统(SIP)模具技术和全球市场(SMC091A)
发布日期:2014年2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