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物塑料的全球量将达到近60亿吨;转向可持续性塑造增长

2014年6月16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生物塑料的全球市场和技术,到2019年,全球生物塑料市场量将增长到近60亿吨,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2.7%。亚洲,仅在市场份额方面仅次于美洲,预计将以显着32.2%的复合年增长率攀升。

在过去的五年中,来自可口可乐,H.J。Heinz,Ford,AT&T等强大公司的支持,以及Toyota正在为生物塑料行业的帆带来真正的风。该市场的增长是通过减少对石油作为原料的依赖的动力的推动,这受到价格波动和即将到来的环境问题的刺激,包括可持续性和全球气候变化。

到目前为止,美洲是整个市场中的主要地区,预计到2019年的市场量将达到33亿吨,其复合年增长率为36.9%。

同时,中国政府在农业发展后面提供了支持,以支持生物塑料等地区,以此来支撑农村地区的经济稳定,并解决其自身紧迫的环境问题。结果,第二大市场亚洲预计将在2019年增至13亿吨。泰国和巴西也正在成为生物塑料产生的强国。

“Bioplastics still face significant challenges, including costs, materials’ performance and design inertia," says BCC Research plastics analyst Jason Chen. “In addition, growing crops for plastic causes a great deal of land conversion, affects the price of food, and uses a considerable amount of fertilizer that can pollute waterways such as the Mississippi River.”

生物塑料的全球市场和技术提供了全球生物塑料和相关技术市场的概述。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和2013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计,CAGR的预测到2019年以及行业中主要公司的概况。该报告的重点是生物塑料而不是可生物降解的塑料。使用生物塑料,重点是它们的起源或碳的来源。通常,生物塑料来自可再生资源,例如农作物,生物质或藻类。乐动体育官方1.0使用可生物降解(也称为可堆肥)塑料,重点是寿命末或处置,与碳源标准无关。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将完全可生物降解的聚合物定义为一种聚合物,该聚合物被微生物完全转化为二氧化碳,水和腐殖质。有些(但不是全部)生物塑料也可以生物降解。

样本图
全球生物塑料市场按地区划分,2012 - 2019年
(公吨)
全球生物塑料市场按地区划分,2012  -  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生物塑料的全球市场和技术(PLS050C)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