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热成型产品市场将达到94亿磅;电子包装段以4.9%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2014年5月16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5月15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热成型塑料:全球市场,到2019年,全球塑料热成型产品市场预计将增长到94亿磅,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4.3%。电子包装类别是该市场中移动最快的子段,其复合年增长率为4.9%。

由于改进的技术和成本降低的结果,过去十年的使用量增加了热成型塑料产品。因此,到2019年,食品包装类别的消费类别(整体市场中的主要类别)估计为60亿磅,复合年增长率为4.1%。

但是,到2019年,电子产品估计仅为2014年的3.88亿磅,预计将增至4.94亿磅。

BCC研究塑料分析师Melvin Schlechter说:“在几种关键应用中,热成型塑料与注射成型和其他塑料工艺更有利。”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其中包括僵化的食品和医疗保健包装,汽车,建筑产品,设备以及各种各样的消费者和工业/商业产品。”

热成型塑料:全球市场概述了全球热成型塑料市场的概述,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其中包括2013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算以及CAGR的预测到2019年。它还提供了有关几种重要的热成型塑料应用的信息,例如刚性食品和医疗保健等重要的热成型塑料应用程序包装,汽车,建筑产品,设备以及一系列消费者和工业/商业产品。此外,这项研究还包括产生关键塑料材料的顶级公司的概况,这些塑料材料转化为热成型产品。

样本图
按应用按应用到2019年的全球热成型塑料市场
(百万英镑)
按应用按应用到2019年的全球热成型塑料市场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适用于对热塑性市场感兴趣的任何人,包括制造商,树脂生产商,营销人员和最终用户,尤其是包装食品市场的用户。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热成型塑料:全球市场(PLS047C)
发布日期:2014年4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