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发布了有关全球增强复合塑料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2月6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2月5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全球复合材料市场:树脂,填充剂,增援,天然纤维和纳米复合材料, 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2013年全球增强复合塑料市场估计为136亿磅,预计2014年为143亿磅。BCC研究项目该市场将于2019年增长到近172亿磅,并且到2019年增长近172亿磅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2014年到2019年,注册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3.7%。

施工/基础设施和汽车产品是该市场的关键应用,因为它们构成了使用的大部分总量,其次是海洋,防腐和电子产品。通过引入复合商用飞机外部零件(例如机身和机翼)引入的航空航天市场非常低的航空航天市场将经历最大的增长。

在树脂方面,热固性占了2013年总数的狮子份额,并将在未来五年内保持这一立场。增强的热塑性复合材料已经流行,尤其是在具有较高的回收曲线方面,但预计大部分增长将被塑料和一些金属中的非纤维化增强替代。在热塑性类别中,长纤维热塑性塑料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汽车市场中,未来模型的公司年度燃油经济性(CAFE)水平的提高将对增强塑料产生积极影响。这将是由于在许多情况下替代金属,因为塑料显然比钢和其他几种金属更轻。

该报告涵盖了使用增援部队来增加2013年,2014年和2019年各自的特性曲线的热塑料和热塑性塑料。这些纤维钢筋包括所有玻璃纤维变体,碳,碳,硼,陶瓷,芳香和不锈钢纤维等。通过应用提供了所有适当的热固性和热塑性增强复合材料的当前和预测的定量市场估计,以及对主要钢筋的详细描述。

本报告中讨论的申请包括汽车;建筑/基础设施,包括其他建筑产品,面板和浴室产品;抗腐败产品;海洋市场;航空航天(主要是飞机);电子零件/组件;电器;消费产品,例如医疗设备,运动和休闲,草坪/花园产品以及涵盖电力市场的其他市场,其他运输区,例如铁路,风能产品等。

基本研究和二级研究方法都用于准备这项研究。对与该行业相关的文献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和分析,该文献以几个名称(例如,增强塑料,复合材料等)而闻名。该分析包括树脂使用情况,应用,市场,技术,生产商和供应商,贸易名称,新开发项目,环境问题等。

样本图
到2019年按应用按应用按应用全球增强塑料复合市场
(百万英镑)
到2019年按应用按应用按应用全球增强塑料复合市场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旨在为塑料增强/复合市场中的人们提供对该领域最感兴趣的新事态发展,塑料生产商和许多最终用途行业的许多发展都将海洋市场。此外,树脂生产商将在这些市场的特定塑料使用情况下发现有价值的信息。

全球复合材料市场:树脂,填充剂,增援部队,天然纤维和纳米复合材料(PLS029D)
发布日期:2014年1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