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发布了有关塑料添加剂全球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3月14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3月14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全球塑料添加剂市场,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2013年全球塑料添加剂市场的价值为434亿美元,2015年估计为477亿美元。BCCResearch预计到2020年,该市场将增长到近6003亿美元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2015年到2020年。

塑料改变了人类生活的质量,从衣服到庇护所,从交通到沟通以及从娱乐到医疗保健。塑料具有吸引人的特性,例如轻巧,高强度和易于加工,并以相对较低的成本满足人类的大量材料需求,并产生较小的环境影响。塑料可以是超硬,刚性,柔性,透明和不透明的,并且可以渗透或充当屏障材料。

塑料和塑料产品是通过将必需聚合物与添加剂混合的。添加剂使塑料更安全,更清洁,更坚固,更丰富多彩,在某些情况下,没有它们,塑料将无法发挥作用。添加剂增加了生产塑料的成本;但是,它们有助于保护原材料储备。

聚合物的市场成功,例如聚氯乙烯(PVC)或聚丙烯(PP),不仅取决于基本聚合物,而且还取决于使塑料像它们一样有用的添加剂。它们的有用性主要归因于用于制造它们的聚合物,而不是使用所使用的添加剂。然而,当人们对人类健康和环境产生疑虑时,通常发现塑料添加剂是负责任的,并且该行业被要求取代添加剂或证明它确实是无害的。

近年来,随着原材料和能源价格的价格,原材料的供应和定价以及各种塑料添加剂的基本原料都大大波动。此外,不同类型的塑料添加剂的环境/法规方面继续引起人们的关注以及添加剂供应商的机会。

BCC研究的这份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概述了塑料添加剂的全球和区域市场,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分析,以及2013年的数据,2015年和2020年数据的估算和数据预测以及用于复合年增长率的研究。2015年至2020年期间。它确定了塑料添加剂领域的各种增长机会,并介绍了有关原材料的供应和价格的信息,以及有关各种塑料添加剂基本原料的信息。此外,它还提供了该行业主要参与者的全面公司资料。

样本图
塑料添加剂的全球塑料市场类型,2013 - 2020年
(数百万美元)
塑料添加剂的全球塑料市场类型,2013  -  2020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研究旨在为负责塑料,分销和供应塑料添加剂的塑料添加剂行业(包括制造商,分销商和添加剂的供应商)的塑料添加剂行业;树脂和特种化学品的制造商;大师批量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塑料添加剂业务中的现有和新营销人员;以及塑料加工和塑料添加剂行业的顾问。

全球塑料添加剂市场(PLS022D)
发布日期:2014年3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