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木塑料复合材料的全球市场将达到560万吨;消费者和工业领域以16.2%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2014年10月14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0月15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木塑材料:技术和全球市场,全球木塑复合材料(WPC),纤维素塑料,塑料木材和天然纤维复合材料的全球市场预计将在2019年达到560万吨,以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2.7%时期。预计在预测期内,消费者和工业部门将以16.2%的复合年增长率提高。

WPC将受益于新方法,例如使用可容易改善材料外观和耐用性的可风化的仓库。塑料回收物的可用性可能是对美国增长的限制。

与玻璃纤维相比,用天然纤维加强的塑料中的塑料将以快速增强的塑料增强汽车市场的应用,并利用自然纤维的较低重量,以快速增长。

基础设施也将成为一个重要且迅速增长的市场,原因有两个:(i)基础设施项目,特别是在中国的快速加速,以及(ii)新技术的出现,这些新技术可以改善木质塑料复合材料的强度和其他特性。

BCC研究分析师Jason Chen说:“出于性能和环境原因,人们对用木材和其他天然填充剂制成的塑料化合物越来越感兴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欧洲,市场重点是汽车等市场,在汽车上,模制木塑塑料复合材料在汽车中产生了真正的木材感觉。中国的生产能力正在迅速增长,主要针对出口市场。”

木塑材料:技术和全球市场涵盖四种主要产品的历史,当前状态和预测情况:WPC,塑料木材,纤维素塑料和天然纤维复合材料。评估的其他领域包括技术,生产(例如,复合,注塑成型和挤出),添加剂(着色剂,润滑剂,耦合剂和紫外线稳定器)的使用,成本和价格,竞争性公司策略,分配,产品标准和测试,产品标准和测试其他的。2014年至2019年期间提供收入预测。

样本图
WPC,纤维素,塑料木材和天然纤维复合材料的应用全球应用市场,2011- 2019年
(公吨)
WPC,纤维素,塑料木材和天然纤维复合材料的应用全球应用市场,2011- 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木塑材料:技术和全球市场(PLS034C)
发布日期:2014年9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