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吸附剂市场到2019年将达到111亿美元;亚太地区年复合增长率为7.5%

2014年12月03日

韦尔斯利,质量。2014年12月1日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披露,吸附剂和吸附剂材料:全球市场在美国,新兴经济体对舒适和卫生产品的需求推动了市场的强劲扩张,预计2019年将增长111亿美元。此外,快速发展的新兴经济体,主要是中国和印度的经济和人口,在过去的五年里,对吸附剂的需求显著增加。

随着亚太地区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和小企业,吸附剂的外包正随着新的制造设施而兴起。该地区预计将以7.5%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2014 - 2019)增长,到2019年销售额将达到41亿美元。但北美和欧洲市场的情况并非如此,预计在预测期内,这两个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较低,为5.7%。

BCC Research分析师阿尼什·库马尔(Aneesh Kumar)表示:“就销量增长而言,中国约占整个纸尿裤市场的20%。”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此外,七个新兴市场(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巴西、土耳其和埃及)预计将占全球婴儿纸尿裤市场销量激增的60%以上。”

这一显著增长可归因于高吸水性聚合物(SAPs)在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浪费和调节空气和水中的化学物质水平方面发挥的作用,在工业上的应用可提高效率。

吸附剂和吸附剂材料:全球市场涵盖了许多不同类型的吸收性聚合物和吸附剂在全球不同类型的应用。市场细分为吸附剂的主要类型、地区、应用和材料类型。吸附剂的整体市场还根据类型、区域市场和材料类型进行了估计。本报告给出了2014年至2019年各主要吸收性聚合物和吸附剂的收入预测,包括它们的应用和区域市场。

示例图
2013-2019年全球吸附剂市场预测
(百万美元)
2013-2019年全球吸附剂市场预测
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来源: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想与分析师通话的编辑和记者请联系史蒂芬·卡明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吸附剂和吸附剂材料:全球市场(PLS046B)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一份说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来源和出版商。如需媒体咨询,请发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使用我们的市场研究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