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8年,垂直腔体发射激光器将近21亿美元的全球市场;光学通信市场将在未来几年中占主导地位

2014年8月4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垂直腔体发射激光器(VCSEL):技术和全球市场,到2018年,全球垂直腔体发射激光器(VCSELS)的市场预计将达到近21亿美元,占33.1%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计到2018年,光纤数据传输部门预计将记录最高增长,而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1.2%。

在过去15年中,光学通信行业的VCSELS使用增加了。消费电子产品和其他高端应用(例如手势识别和3D成像)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刺激了VCSELS的需求。

VCSEL市场预计将从2012年的3.61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近21亿美元,预计CAGR为33.1%。在未来几年中,主导光学通信市场的VCSEL预计将成为普遍的来源。模拟宽带信号传递和吸收光谱(TDLA)预计将分别记录37.3%和37.2%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

“While edge emitters can’t be tested until the end of the production process, VCSELs can be tested any time in the production process,” says BCC Research analyst Sinha G. “This saves time for manufacturers and gives the best quality product in the end.”

垂直腔体发射激光器(VCSEL):技术和全球市场概述了全球VCSEL市场的当前和未来。它打算了解机遇和创新驱动的VCSEL市场亮点,以及未来五年中参与此类发展的主要地区和国家。还讨论了识别具有高增长潜力的细分,并了解给定段的未来应用。此外,本报告涵盖了与形状和影响光子IC市场的应用,原材料和颜色(波长范围)有关的关键趋势。

样本图
按应用划分的VCSEL的全球市场,2012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按应用划分的VCSEL的全球市场,2012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垂直腔体发射激光器(VCSELS):技术和全球市场(PHO011A)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