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传感器和检测器的全球市场在2019年达到152亿美元

2014年8月20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8月20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光子传感器和探测器:技术和全球市场,预计到2019年,全球光子传感器和检测器市场预计将增长到152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5.9%。工业化的增加正在推动整个亚太地区的显着增长。

随着军事和边境安全,工厂自动化,运输,生物医学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等工业应用的快速扩展,对使用光子传感器和探测器的产品的需求正在上升。该市场的增长是由技术进步,功能和准确性提高以及发展工业安全问题的推动。

光子传感器类别包括光纤传感器,图像传感器和生物光传感器,主导该市场,预计在2019年将达到近135亿美元,增长以15.8%的健康复合年增长率。

然而,包括单个光子计数模块,光电二极管,光晶体管,模拟光合耦合器和光耦合器和光电池探测器的光子探测器类别是最快的移动段,预计将在2019年达到17亿美元,以16.7%的售价增长。

BCC Research Photonics分析师Pawan Kumar说:“光子传感器和探测器市场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以显着增长率呈指数增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大多数机会都是由新应用程序驱动的,因为该技术发现在不断增长的行业中使用了更大的利用。但是,高成本和缺乏标准可能会成为该市场的限制因素。”

从地理方面来说,预计北美将在2019年以53亿美元的收入为整体市场。但是,预计亚太地区将以惊人的22.4%的复合年增长率转移。该地区的工业化增加,尤其是在新兴经济体中,这种增长是由增加的工业化驱动的。

光子传感器和探测器:技术和全球市场提供了全球光子传感器和探测器市场的概述。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3年的数据,2014年和2015年的估计以及到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的预测。

样本图
截至2019年,全球光子传感器和探测器市场
(数百万美元)
截至2019年,全球光子传感器和探测器市场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光子传感器和探测器:技术和全球市场(PHO013A)
发布日期:2014年8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