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9年,OSD的全球市场将达到17亿美元;预测期内的医疗保健和银行,金融服务和机构将成为增长引擎

2014年12月4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2月4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了对数据存储和数据备份以及数据仓库和电子邮件档案的不断上升的问题创造了对数据存储的前所未有的需求。鉴于对在线数据存储存在的安全威胁,再加上硬盘崩溃的趋势;光学存储设备或OSD已成为存储行业的重要增长领域。预计将以9.5%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从2013年的市场规模增长近9.5亿美元,到2019年的近17亿美元。

尽管OSD是最古老的技术之一,但它仍然是存储数据的最安全方法之一。利用这项技术的CD,DVD和Blu -Ray光盘的市场变得越来越强大且坚固耐用,从而产生了对OSD的新需求。

据预测,OSD从娱乐部门转变为更具工业和安全数据存储设备的OSD传统使用将会发生范式转变。BCC研究分析师Sinha G.说:“鉴于传统的娱乐部门由于在线可用性而放缓,医疗保健和银行,金融服务和机构(BFSI)是OSD的关键部门,将成为OSD的增长引擎,” BCC研究分析师Sinha G.说:“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到预测期末,行政管理和教育将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OSD在该领域的渗透将很快,使其成为所有行业中最快的增长。”

在应用方面,CD-ROM是目前正在使用的最古老的OSD技术。它们仍然是首选的OSD之一,因为它们方便对于小型数据,并且是软件的偏爱存储空间。在全球范围内,CD作为消费品出售,主要是穿透游戏和软件市场以及娱乐市场。因此,影响区域趋势的关键因素是人口。亚太地区的软件和游戏行业已经有所提高,预计该市场将以2.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达到2019年的1.21亿美元,约占整体市场的62%。

光学数据存储设备:技术和全球市场对光学数据存储设备市场进行影响分析。它包括目前推动和限制市场增长的因素,以及影响行业未来的因素。2014年至2019年期间提供收入预测。

样本图
OSD的全球市场,按应用,2013 - 2019年
(数百万美元)
OSD的全球市场,按应用,2013  -  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光学数据存储设备:技术和全球市场(PHO014A)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