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更多的研发竞争和创新,孤儿药市场蓬勃发展

孤儿药具有显著的缓解症状和减少疾病进展的潜力

2021年1月25日

罕见病药是用来治疗罕见病的。根据BCC研究报告,孤儿药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制药行业越来越关注减少罕见疾病每年对世界人口造成的死亡,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罕见疾病药物开发:专注于临床试验和监管领域

促进孤儿药市场发展的因素包括:税收抵免和研发拨款等法律框架;人类遗传密码测序;仿制药的竞争;有竞争力的价格;更好的生产流程;还有合资企业和授权协议。

报告强调

  • 尽管有许多因素推动了孤儿药行业的发展,但该行业的增长仍面临几个挑战:缺乏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监管挑战、脆弱的目标群体等。
  • 虽然预计到2025年,Celgene将成为领先公司,其处方总销售额的73%来自孤儿药,但到2025年,该公司的市场份额预计将下降近40%。
  • 2019年,肿瘤、血液、中枢神经系统和呼吸是孤儿药的主要治疗类别。

请在这里阅读报告全文://aflcchurches.org/market-research/pharmaceuticals/rare-diseases-drug-development-market.html

罕见疾病药物开发:关注临床试验和调控景观(PHM243A)
发布日期:2021年1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一份声明,说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信息源和发布者。媒体咨询,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使用我们的市场调查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