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专业的市场参赛者,药物依从性市场扩大

呼吁个性化药物依据驾驶市场

4月9日,2021年4月

如果你不接受它,药物没有多少帮助。

药物依从性是指以正确的剂量和时序服用医疗保健提供者所列药物的患者。

药物不正常是一个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影响了几乎所有慢性病的健康结果和整体医疗保健费用。患者中的一半不服用他们的药物,并在五分之一的新处方却没有填充。

美国药物申请和相关疾病管理的总潜在储蓄可能是美国美国每年300亿美元,这是医疗保健支出的13%。

根据BCC报告,患有多种因素的药物申请系统市场正在受到若干因素的推动:年长的老年人,慢性病患者的普遍存在,智能手机的普遍采用以及生命科学的技术进步。药物遵守:系统,技术和全球市场

报告亮点

  • 20025年,2020年2020美元的全球药物依从性系统和技术市场应增长35亿美元至6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4%。
  • 北美药物申请市场应在2020年的10.9亿美元到2025美元的增长率从2025美元增加到3.1亿美元,CAGR为10.5%。
  • 关键市场参与者分析:Memotext和Mymeds。

浏览这里的完整报告://aflcchurches.org/market-research/pharmaceuticals/medication- adherence-systems-technologies-and-global-markets.html.

药物遵守:系统,技术和全球市场(PHM182B)
发布日期:2月2021年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源和出版商。用于媒体查询,电子邮件按@bccresearch.com.或访问aflcchurches.org/media.请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