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9年,小儿药物的全球小儿药市场将达到1007亿美元;开发儿童的配方仍然是一个挑战

2014年12月5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2月5日 - 在过去的十年中,制药行业在儿科疫苗的发展以及治疗中枢神经系统(CNS)疾病,炎症性疾病,呼吸疾病和病毒感染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这全球小儿市场2013年的价值为807亿美元。到2014年底,预计将达到近836亿美元,到2019年将达到1007亿美元。

该市场在2019年的重大增长可能归因于该行业对小儿人口的设计和实施试验变得越来越熟悉。此外,重点是高未满足临床需求的商业可行靶标,例如根据《孤儿药物法》(ODA)指定的疾病,用于儿科肿瘤学和代谢疾病的治疗。孤儿药物还为该行业提供了针对儿科药物来治疗儿童癌症,代谢疾病和与免疫相关疾病的新机会。

此外,儿童肥胖,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疾病状况的发生率不断增长,这导致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激增。认识到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和高血压,以及某些行为健康状况,例如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抑郁和焦虑以及儿童肥胖症患者在儿科人群中的患病率上升,这有助于这些细分市场的上升一个快速的速度。

BCC研究分析师Bianca Piachaud-Moustakis博士说:“儿童配方的发展曾经是,仍然是一个重大挑战,将小儿药物开发与主流研发区分开。”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开发儿科配方时,必须考虑儿童从出生到青春期经历的重大生物学,药理和生理变化。毫不奇怪,每种配方都会根据孩子的年龄构成困难。”

小儿药物:全球市场在新的立法和全球小儿计划的实施方面,介绍了不断变化的环境。该报告分析了市场趋势,并确定了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关键治疗和地理挑战和机会的增加。它包括从2013年开始对市场收入的评论,以及2019年至2019年的预测市场收入。

样本图
截至2019年的全球小儿市场
(数百万美元)
截至2019年的全球小儿市场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小儿药物:全球市场(PHM170A)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