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神经刺激设备的市场增长到近41亿美元;慢性疼痛细分市场达到28亿美元

2014年4月18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4月18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神经刺激:技术和全球市场,到2018年,全球神经刺激设备市场预计将增长到近41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5%。慢性疼痛类别是整个市场上最大的细分市场,预计在2018年将达到28亿美元。

目前,药物疗法是慢性疼痛的主要治疗选择;但是,从长远来看,这些疗法实际上实际上无效。因此,神经刺激装置越来越多地用于疼痛管理。慢性疼痛类别是整个市场中最快的移动部分,复合年增长率为1.8%。

胃肠道类别是第二快的增长细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850万美元。

BCC Research Pharma分析师Minal Patel表示:“目前,由于医疗接受率低,消费者意识同样低,尽管技术进步,但市场欠发达。”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患者仍然担心将异物植入身体的前景。预计这会随着技术先进的神经刺激者的商业化,医师的培训,增加的风险投资和政府资金而发生变化,并且由于保险不足的保险不足而大大增加没有保险。”

神经刺激:技术和全球市场提供神经刺激设备市场的概述,包括产品,主要参与者,入门级参与者,市场趋势分析以及影响未来发病率的因素。它还通过临床障碍进行了市场分析,包括年度发病率,趋势分析和影响未来预测的手术量的因素。还讨论了有关关键神经刺激设备制造商的市场份额和信息。

样本图
按障碍类别对神经刺激设备的全局预测,2012-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按障碍类别对神经刺激设备的全局预测,2012-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旨在为任何有兴趣更好地了解广泛神经调节市场快速增长的神经刺激技术的作用。医疗设备行业,健康保险行业以及神经科学和神经外科领域专家的高管,顾问,贸易协会,临床医生和营销专业人员将从本报告中受益最大。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神经刺激:技术和全球市场(PHM149A)
发布日期:2014年3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