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和PI3K治疗抑制剂的全球市场在2018年达到22亿美元;Tofacitinib以70.9%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2014年5月8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JAK和PI3K信号通路市场,预计到2018年,全球信号转导疗法/抑制剂(JAK和PI3K)的市场预计将增长到22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6.8%。Tofacitinib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预计将获得70.9%的惊人复合年增长率

来自Incyte Corp.的两种JAK疗法/抑制剂的商业化 - Rusolitinib(Jakafi),用于骨髓纤维化和Tofacitinib(Xeljanz)(辉瑞)的类风湿关节炎 - HAS为癌症和炎性疾病造成癌症和炎性疾病的靶向疗法提供了急需的方向。

Tofacitinib在该市场中占主导地位的产品,2013年的价值为9070万美元,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13亿美元。

同时,以19.3%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的Ruxolitinib预计将在2018年达到9.048亿美元。

BCC研究药物分析师Shalini Shalini Shahani Dewan说:“与JAK和PI3K信号途径有关的疗法市场不断增长,因为这些疗法有可能靶向诸如癌症和炎症性疾病等迄今尚无适当药物的疾病,” BCC研究药物分析师Shalini Shalini Shahani Dewan说。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当前的疗法能够减轻疾病负担,但无法治愈。此外,全世界的癌症和炎症性疾病的患者基础都在不断增长。”

JAK和PI3K信号通路市场概述了全球信号转导疗法和抑制剂的全球市场,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和2013年的数据,以及201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开发中。此外,这项研究使正在影响发展,相关专利分析的监管环境,并提供了行业领先公司的概况。

样本图
信号转导疗法/抑制剂的全球收入(JAK和PI3K),2011-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信号转导疗法/抑制剂的全球收入(JAK和PI3K),2011-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旨在针对产品开发商/制造商/生产商,跨国公司,科学家,研究人员,研究所,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以及其他对该市场在未来五年中前进的地方感兴趣的人。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JAK和PI3K信号通路市场(PHM168A)
发布日期:2014年4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