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级伤口管理市场在2018年达到113亿美元;伤口愈合装置以7.6%的速度移动

2014年6月10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6月6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高级伤口管理技术的市场,预计到2018年,全球高级伤口管理市场预计将增长到113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6%。这个市场的增长受到全球人口的衰老和增长以及新技术的影响,并增加了难以治愈的伤口的发生率。

与传统疗法相比,对先进伤口管理方案的需求是由更快的康复益处,改善结果和减少患者随访的驱动。先进的敷料技术领域包括生物敷料,合成敷料和天然敷料,是整个市场中最大的部分,预计到2018年,以4.5%的复合年增长率将增长到60亿美元。

但是,2013年的伤口愈合设备/技术领域的价值仅为22亿美元,预计到2018年将增至近3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7.6%。这个市场正在不断经历快速而重大的技术变化,并且通常受到成功制定和维护许可协议的影响。

BCC研究制药分析师Melissa Elder说:“由于医院支出预算的减少以及对设备和设备购买的持有,伤口愈合设备市场在过去几年中的增长速度较慢。”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对这些设备的需求放缓。在预测期内,市场可能会经历一些恢复的增长,这主要是由于越来越多的困难伤口和老年人口增长。随着租赁合同比购买的增加,设备的价格继续略有下降。”

继续塑造该市场的其他趋势包括生活方式和健康问题,报销问题以及军事伤口管理。

高级伤口管理技术的市场提供了高级伤口护理和相关技术的全球市场概述。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和2013年的数据,CAGR的预测到2018年以及行业中主要公司的概况。

样本图
全球高级伤口管理市场按主要市场细分市场,2011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高级伤口管理市场按主要市场细分市场,2011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高级伤口管理技术市场(PHM011H)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