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发布了有关全球循环肿瘤细胞技术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1月30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月30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循环肿瘤细胞(CTC)诊断:技术和全球市场,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全球循环肿瘤细胞技术市场的价值在2012年的价值接近28亿美元,2013年为37亿美元。BCC研究项目将于2018年增长到近89亿美元,并注册了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8.9亿美元。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2013年到2018年的%。

循环肿瘤细胞是与原发性肿瘤分离并在外周血中循环的癌细胞,其潜力可能在远处的重要器官中生长。在开发这些细胞的检测,表征和分析的技术中,正在取得重大进展。实际上,CTC技术仍然是指导患者治疗和预测癌症进展的癌症研究最有希望的领域之一。

当前使用的检测方法缺乏敏感性或特异性来跟踪所有循环肿瘤细胞,尤其是那些失去特征上皮特征的肿瘤细胞。除了诸如高灵敏度和特异性之类的优点外,CTC技术还提供可重现,可重复和非侵入性诊断测定法,用于指导治疗决策和改善患者分类。

癌症等疾病的患病率上升以及美国和欧洲等发达地区的监管机构的报销支持是推动CTCS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在可预见的未来,增加研发支出,技术进步和癌症患者数量增加也将推动巨大的增长。

BCC研究的这项报告着重于循环肿瘤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细胞测试和监测方法,包括有关癌症,诊断策略和治疗技术的概述。从2013年到2018年,对癌症研究和发展领域的重要趋势进行了审查,并通过治疗和筛查类别进行销售预测。本报告中涉及的问题和趋势基于来自行业来源,监管和医疗保健政策,人口统计学和人口统计学以及人口统计学和医疗保健政策的信息。直接影响循环肿瘤细胞市场的其他因素

此外,该报告还对疾病的癌症,发病率和发育,当前使用的药物以及诊断技术进行了全面综述。它还回顾了技术发展,产品创新/介绍以及各种产品类别中主要参与者的最新战略行业活动。增长率,全球发病率和预测是通过数据汇编确定的,包括过去的趋势,未来趋势,人口统计学,发病率,死亡率,研发中的产品以及当前的产品增长等。预测和预测基于估计值,例如当前的趋势,潜在用户,合并和收购以及市场趋势。

样本图
全球市场销售和循环肿瘤细胞技术的预测,2012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市场销售和循环肿瘤细胞技术的预测,2012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有助于循环肿瘤细胞和转移性癌症的诊断策略的市场增长领域。因此,这将很大程度上引起了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以及诊所,医院和研究机构的关注。此外,该报告将证明对于在该市场中寻找机会的投资公司至关重要。

循环肿瘤细胞(CTC)诊断:技术和全球市场(PHM153A)
发布日期:2014年1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