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发布了有关精神障碍药物全球药物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3月4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3月4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治疗精神障碍的药物:技术和全球市场, 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用于治疗精神障碍的全球药物市场在2012年的价值为700亿美元,据估计在2013年略有下降到近690亿美元。BCC研究项目该市场将增长到近771亿美元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到2018年,从2013年到2018年,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3%。

精神障碍是全球造成非传染性疾病的第一名,这是全球负担。与癌症或心血管疾病相比,精神分裂症,情绪障碍,药物滥用和痴呆症等疾病对全球疾病负担更大。在2009年的经济低迷期间,全球制药行业大大降低了其对精神疾病新疗法的投资,但是改善的经济状况促使经济状况刺激了精神药物领域的家庭和外国投资的增长。

改善患者安全政策,疾病患病率的提高以及对心理健康的认识的提高是全球精神疾病药物市场的主要驱动力。但是,关于精神疾病及其治疗的社会压力的不确定性,尤其是在不发达或发展中国家的不确定性以及在这些全球地区缺乏政府倡议的不确定性是该市场增长的限制因素。几种品牌药物的专利到期也限制了市场的增长。

总体精神疾病药物市场分为抗抑郁药,抗精神病药,抗焦虑药,精神分裂症药物,儿童和青少年精神疾病,治疗认知障碍和药物治疗药物和酒精成瘾的药物,睡眠障碍和其他药物。主要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和躁郁症的抗精神病药在精神障碍治疗市场中的份额最大。

BCC研究的这份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探讨了不同类型药物市场中的当前和未来策略,包括抗抑郁药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抗精神病药,抗焦虑(抗焦虑(抗焦虑),儿童和青少年精神障碍疗法,认知障碍疗法,睡眠障碍治疗药物治疗,睡眠障碍药物治疗药物治疗。滥用药物。它还讨论了市场的增长,挫折和市场需求。也评估了这些类型的药物在各种精神障碍中的分类,比较和使用。已经对精神药物行业进行了详细分析。该地区及其类型分解了收入。从2013年到2018年的五年期估计销售数字。该报告还涵盖了精神障碍的流行,精神病药物的新发展,这些药物的监管方面以及每个类别中的重要专利及其分配。

样本图
精神疾病中使用的药物的全球收入,2011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精神疾病中使用的药物的全球收入,2011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对许多公司进行了调查以获取本研究的数据。包括治疗类别中精神药物的制造商和分区行业。数据也从各种行业来源收集。

这项研究有助于精神药物制造商和用户的市场增长领域。制药公司,研究机构和医生会发现这项研究令人感兴趣。

治疗精神障碍的药物:技术和全球市场(PHM074B)
发布日期:2014年2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