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发表了有关组蛋白脱乙酰基酶抑制剂(HDIS)全球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2月26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2月26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组蛋白脱乙酰基酶抑制剂:新兴市场, 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2012年全球组蛋白脱乙酰基酶抑制剂(HDIS)的价值为2.232亿美元,2013年估计为3.618亿美元。BCCResearch预计该市场将在2018年增长到9.543亿美元,并注册五年的年增长率增长率。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2013年到2018年为21.4%。

组蛋白脱乙酰基酶抑制剂(HDIS)是有前途的治疗剂,已经显示出肿瘤学应用的潜力,例如癌症检测,诊断和预后。目前的候选人正在证明针对其他各种疾病(例如神经疾病,心脏病,HIV感染)等各种疾病的临床前和临床试验。

迄今为止,默克公司(Merck&Co。)的Vorinostat(Zolinza)和Celgene Corporation的Romidepsin(Istodax)只有两个批准的HDIS -Vorinostat(Zolinza)。这两者均被批准用于皮肤T细胞淋巴瘤(CTCL),而romidepsin用于外周T细胞淋巴瘤(PTCL)。总体而言,表观遗传药物市场有四种批准的产品,其中两种是伏诺替氏和romidepsin,另外两个是DNA甲基转移酶(DNMT)Vidaza vidaza fom celgene和eisai Pharmaceutical的Dacogen。这为通过组蛋白脱乙酰基酶抑制剂开发致命疾病的治愈疗法的前景巨大。因此,默克公司,诺华,辉瑞等全球制药和生物制药公司的目标是发现新产品或与较小和中型公司合作,以进行产品开发和商业化。

当前的市场动态,包括前瞻性管道,合作和合资企业,重点研究,以及对致命疾病(例如癌症,神经退行性疾病等)的药物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正在推动HDI空间中的活动。这个行业有很大的机会开发和商业化为全球一个庞大的患者群的产品,并精心介绍了细节。

BCC研究的这份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提供了全球HDI市场的概述,包括众多候选人正在进行的临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床发展的进展。该报告描绘了目前针对HDI的利基市场,并投影了源自目前产品的未来市场升级,组蛋白脱乙酰基酶抑制剂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管道,成功的研究和开发活动,更大的生物药物和药品的战略计划,以及药品的战略计划,以及和潜在的市场动态。

样本图
全球组蛋白脱乙酰基酶抑制剂市场按地区划分,2011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组蛋白脱乙酰基酶抑制剂市场按地区划分,2011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根据两种批准的HDI产品Vorinostat(Zolinza)和Romidepsin(Istodax)对当前市场规模介绍了整体观点。同时,它解释了预期的市场规模,收入评估,基于经典和第二代HDI的潜在产品,市场领导者,市场份额以及塑造HDIS市场的驱动因素。详细介绍了本报告范围的市场机会,限制因素,专利分析,新发展和监管方面。还提供了著名的公司以及参与HDI开发的新兴公司。

该报告旨在针对对组蛋白脱乙酰基酶抑制剂市场感兴趣的人,包括制造商/生产商,研究人员,研究型大学,其他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等。

组蛋白脱乙酰基酶抑制剂:新兴市场(PHM163A)
发布日期:2014年2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