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8年,支持纳米技术的印刷技术的全球市场将达到318亿美元;亚太以17.3%的复合年增长率保留增长

2014年11月12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1月12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印刷中的纳米技术:全球市场,在未来五年内,全球支持纳米技术的印刷技术的全球市场预计将以预计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7.7%,到2018年总计318亿美元。亚太地区是最大的印刷品买家技术并将在预测期内以17.3%的复合年增长率保留增长,并获得202亿美元的收入。

2012年见证了支持纳米技术的产品和系统的许多新开发项目,例如喷墨印刷和墨盒。随后是纳米材料油墨,例如涂层油墨,金属氧化物油墨和具有相同尺寸颗粒和弯曲的油墨。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预测,到2015年,商业市场将有明显的发展。用于智能包装以及光伏和太阳能电池以及安全印刷的印刷电子,RFID,传感器和标记,以及安全印刷是主要行业,可从这些即将到来的创新中受益。

在地区方面,由于印刷电子产品的主要业务需求,传感器,RFID和光伏的印刷,亚太地区的增长将在预测期内稳定。另一方面,英国,德国和以色列将成为欧洲领先的国家开发用于智能包装的印刷电子,传感器和RFID标签。

BCC研究分析师Anand Gijare说:“随着数十亿美元的业务潜力,全球印刷行业的纳米技术正在增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纳米技术为电印技术人员和电子元件和墨水制造商带来了新的机会。”

支持纳米技术的印刷具有激动人心的行业,其引入下一代产品的惊人潜力。这些行业包括智能电视,移动小工具,生产和使用灵活的太阳能和光伏电池的行业,生物技术,医学和诊断,军事和政府机构以及设计人类基因和植入物的机构。

印刷中的纳米技术:全球市场根据摩尔定律审查半导体行业和发展。该研究的重点是用于印刷,印刷技术(例如纳米光刻和喷墨印刷)的纳米材料以及受益于纳米技术的关键应用。2018年提供了预测数据。

样本图
纳米技术支持纳米技术的合并全球市场,按地区划分,2011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纳米技术支持纳米技术的合并全球市场,按地区划分,2011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印刷中的纳米技术:全球市场(NAN059A)
发布日期:2014年9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