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级和纳米级陶瓷的全球市场将达到121亿美元;纳米陶瓷以13.5%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2014年5月20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高级陶瓷和纳米陶瓷粉末,预计到2018年,全球高级和纳米级陶瓷粉末市场预计将增长到121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2%。纳米陶瓷类别是该市场中移动最快的细分市场,其复合年增长率为13.5%。

先进的陶瓷和纳米陶瓷粉末 - 氧化物,碳化物,硝酸盐和硼化物 - 作为固体商业文章的起始材料出售。它们使技术能够对广泛的应用至关重要,包括电子设备和系统,高温应用以及诸如磨料,切割工具和指南固定装置之类的应用。

高级陶瓷类别是整个市场上最大的细分市场,预计到2018年将增长到近100亿美元,并获得5%的复合年增长率。

但是,2012年价值约为9.58亿美元的纳米陶瓷细分市场预计将在2018年增至21亿美元。

BCC研究高级材料分析师威廉·戴维森(William Davison)博士说:“先进的陶瓷是推动基于技术的组件和系统性能的工程材料的重要类别。”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这些材料的市场开始在2009年以前的经济衰退水平上扩展,其中包括由于保守的业务计划和现有库存库存耗尽而导致增长缓慢的某些细分市场。”

高级陶瓷和纳米陶瓷粉末对高级陶瓷和纳米陶瓷市场进行深入分析,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和2013年的数据以及2018年的预测复合年增长率。它确定了供应商,主要用户行业以及与生产有关的主要问题以及先进的陶瓷和纳米化陶瓷粉末的商业化,并检查与这些材料的商业生产和使用有关的技术和业务问题。此外,这项研究还介绍了市场中主要参与者的全面公司概况。

该报告适用于对高级陶瓷和纳米陶瓷领域的当前和未来发展感兴趣的公司。

样本图
全球对高级和纳米化陶瓷粉末的消费,2012 - 2018年
(占总价值的百分比)
全球对高级和纳米化陶瓷粉末的消费,2012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适用于对热塑性市场感兴趣的任何人,包括制造商,树脂生产商,营销人员和最终用户,尤其是包装食品市场的用户。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高级陶瓷和纳米陶瓷粉(NAN015G)
发布日期:2014年4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