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水力处理设备的北美市场将在2018年达到3.5亿美元;氢反应油井以11.2%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2014年5月28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5月28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压裂水处理:北美市场,用于液压骨折的气体和油井的北美废水处理设备预计到2018年将增长到3.5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1%。水力井井市场是总体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其复合年增长率为11.2%。

北美生产的水处理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用于处理水力压裂业务的设备设备销售以及2013年的传统井达到了8.89亿美元。仅销售水力压裂市场约占总计的24%,即2013年的2.16亿美元。

液压骨折的气井是氢铁骨骼市场最大的部分,预计到2018年将增长到2.4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9.7%。

但是,2013年价值仅为6000万美元的液压破裂的石油井领域的增长速度比整个市场的增长速度更快,预计在2018年将跃升至1.02亿美元。

BCC研究膜和分离技术分析师Susan Hanft说:“将生产的水的愿望愿望适合有益的再利用(除了重新注册)中起着越来越多的作用在市场增长中。”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目前,某些重复使用应用程序受到将高盐水水的费用限制,以及将水运送到潜在最终用户的物流。最初的设备销售向该行业销售,位于水稀缺区域,替代处置选择有限和/或具有严格的监管标准。”

压裂水处理:北美市场概述了北美氢化水处理市场,包括市场规模的估计值和对水压缩水处理技术的发展市场的预测。它着重于发展的北美北美水力破裂流量市场,并为石油和石油和石油和石油和水处理设备生产了水处理设备天然气行业。市场被几个不同的参数分解,包括国家,设备类型和废水来源。该研究涵盖了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行业,就治疗系统的制造和部署而言。此外,还研究了政府在支持全球市场的支持,包括监管支持,政府的要求和对各种相关和可用技术的促销激励措施。

该报告适用于对当前和未来水处理市场感兴趣的任何人,包括已经活跃于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和/或生产水处理,油田服务公司和初创公司的参与者。风险投资者,企业家和有兴趣进入或扩展到生产的水处理领域的企业家公司也将很感兴趣。

样本图
北美的市场规模和增长用于液压骨折的油气井的废水处理设备,按应用2007-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北美的市场规模和增长用于液压骨折的油气井的废水处理设备,按应用2007-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压裂水处理:北美市场(MST062A)
发布日期:2014年5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