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物理蒸气沉积市场将达到264亿美元;以6%CAGR移动的PVD材料

2014年9月30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0月2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其新报告中揭示物理蒸气沉积(PVD):全球市场,到2019年,全球PVD市场预计将增长至264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5%。存放的PVD材料是市场上最大,最快的行驶段,它以健康的6%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PVD是用于将特定属性赋予表面以更改或改变其特性的过程。它可以提高性能,创造独特的属性,降低成本并延长产品的寿命。大多数主要行业受PVD流程的影响。

预计存放类别的PVD材料在2019年将达到150亿美元,以获得6%的复合年增长率。其中一些材料包括铝,可提供障碍和反射层。二氧化硅,充当介电;和硝酸钛,可增强硬度和氧化耐药性。

同时,包括溅射,蒸发和真空系统在内的PVD服务类别是市场中最快的移动部分。预计到2019年,该细分市场将达到20亿美元,以获得5.7%的复合年增长率。

BCC研究制造商Andrew McWilliams表示:“包装代表了PVD设备,材料和服务的最大市场,2013年的市场份额超过46%,到2019年增加到近48%。”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Microelectronics and storage applications are the other large users of PVD technologies, with 19% and 17% of the market respectively in 2013. Microelectronics’ share is expected to exceed 20% by 2019, while the share of storage declines to a little over 14%."

物理蒸气沉积(PVD):全球市场提供了全球蒸气沉积市场的概述。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3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计以及到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的预测。

样本图
全球PVD行业的价值,直到2019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PVD行业的价值,直到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物理蒸气沉积(PVD):全球市场(MFG015F)
发布日期:2014年9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