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工业锅炉将达到近116亿美元;蒸汽生成段以6.1%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2014年4月1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5月1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工业锅炉:技术和发展市场,到2018年,全球工业锅炉市场预计将增长到近125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9%。蒸汽生成的工业锅炉类别是市场上最大,最快的工业锅炉类别,其复合年增长率为6.1%。

锅炉技术的总体市场增长和蒸汽的锅炉技术将发生,尽管蒸汽生产锅炉的生长(包括水墙,水管,防水器,火电管)和流化的床锅炉的生长会更快。确实,生成蒸汽的细分市场包括工业锅炉类别中最大的类别,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116亿美元。

但是,仅热水工业锅炉的市场预计将在近期增长速度较小。该市场预计将达到80330万美元,到201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8%。

BCC研究制造业分析师罗伯特·埃卡德(Robert Eckard)表示:“工业锅炉市场通常属于两个主要类别之一:在发达国家和地区常见的成熟市场,以及经济正向工业化过渡的发展中的发展市场。”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市场中的全球二分法正在推动新兴市场的强劲增长,该市场建立在行业和行业供应链的基本发展上。”

工业锅炉:技术和发展市场提供了全球工业锅炉市场的全面概述。本报告中的特定技术类别包括本报告中考虑的地区内的所有工业锅炉销售。该报告的重点是工业锅炉,不包括用于公用事业量表发电,商业和住宅用途的锅炉。总结了未来五年内可能在商业上可行的新兴工业锅炉技术,但不包括在本报告的市场评估中。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分析了每种主要可行的工业锅炉技术,确定其当前的市场状况,检查其对未来市场的影响,并在未来五年内提出增长预测。此外,对技术问题(包括最新趋势)进行了评估和讨论,以及支持该行业的当前和可能的监管环境。

样本图
全球工业锅炉销售,2011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工业锅炉销售,2011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旨在针对有兴趣进入或扩展到工业锅炉技术领域的工业锅炉,企业家以及企业家公司的现行和潜在制造商和供应商。企业规划人员和战略家,锅炉研发战略家,工程,采购和签约(EPC)公司也将很感兴趣行业利益集团和市场分析师。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工业锅炉:技术和发展市场(MFG033A)
发布日期:2014年3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