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分析迅速成为人类社会的基本衡量标准

市场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3%

2021年4月2日

在今天的文本海洋中,从噪声中寻找信号的科学正成为一门大生意。

电子邮件、短信、聊天以及社交媒体上每分每秒发布的所有信息构成的数据量,是人类大脑根本无法想象的,更不用说监控了。但人工智能的进步使尖端实体能够分析这些信息,并检测出趋势、模式和意义。

文本分析是一种使用技术来收集、存储和挖掘文本信息,将大量非结构化文本转换为定量数据,以揭示见解、趋势和模式的实践。

文本分析市场正在大幅增长。BCC报告称,这是由于社交媒体分析、预测分析和情感分析领域的不断技术进步,导致从边缘到云的处理能力加快。文本分析:全球市场

这项技术在几个最终用户领域获得了迅速的普及: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政府和国防;保健、制药和生命科学;信息技术(IT)和电信;媒体和广告;零售和电子商务;旅游与酒店管理;和许多更多。

报告强调

  • 全球文本分析市场将从2020年的73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6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3%。
  • 全球CRM市场将从2020年的2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55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2.6%。
  • 分析主要市场参与者:谷歌,Megaputer和SAS研究所。

在这里查看完整报告://aflcchurches.org/market-research/information-technology/text-analytics-market.html

文本分析:全球市场(IFT221A)
发布日期:2021年3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一份声明,说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信息源和发布者。媒体咨询,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使用我们的市场调查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