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计算设备的全球市场预计将在2018年达到302亿美元;预计消费者市场将以52%的复合年增长率激增

2014年3月19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 - 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了可穿戴计算:技术,应用和全球市场,,,,预计到2018,,,,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43.4%。消费市场是整体移动最快的市场,预计将以5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可穿戴或健美计算机可实现免提移动实时数据监视,逻辑计算和网络通信。消费者应用程序,包括可穿戴摄像机,活动跟踪器,智能服装,智能手表,智能手表,增强现实和游戏设备,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爆炸到市场,到2018年将达到221亿美元。非消费者市场(医疗保健(Healthcare Pareare),国防/安全,企业和工业)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81亿美元。

智能手表产品类别预计将占最大的单一消费市场,在2018年产生超过125亿美元的全球年收入。

BCC Research说:“对于未来在消费市场中广泛采用智能手表的关键将是为了利用智能手表的独特优势而不是智能手机。”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信息技术分析师亚当·韦戈尔德(Adam Weigold)。“换句话说,产品必须针对消费者应用程序,在该应用程序中,智能设备是永久磨损以防止其放错位置,丢失或被盗的明显优势。因此,诸如个人物品的远程位置,家庭自动化和移动支付处理可能是智能手表的“杀手应用程序”。

可穿戴计算:技术,应用和全球市场提供了可穿戴计算设备市场。该报告讨论了材料科学,电子,光子学和软件的最新技术进步,这些技术正在实现潜在的新型轻巧,可穿戴的计算产品。审查了市场的历史和当前状态,并讨论了可用设备的类型。对行业结构的分析,包括主要公司和市场份额,以及主要的市场和市场驱动力。讨论了未来的行业发展,并预测了该技术的未来发展。还包括专利评估,包括对当前技术状况的覆盖范围,新的专利申请和新发行的专利。该报告旨在为开发人员,制造商,提供商,供应商,用户,客户,评论员,分析师和投资者,对可穿戴计算机和配件市场的前进方向感兴趣。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通过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与Steven Cumming联系。

关于BCC研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究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发布了市场研究报告,使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组织在全球范围内通过智能促进智能业务决策的智能更加有利可图。这些报告涵盖了当今的主要工业和技术领域,包括新兴市场。40多年来,我们帮助客户通过准确可靠的数据和洞察力确定新的市场机会。这些包括但不限于市场规模,预测,行业概述以及对重要趋势和关键竞争者的识别。我们与在工业和技术特定领域的专家分析师合作。他们的最新知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对这些重要市场的无偏测量和评估。由于我们的报告提供了全球重点,因此我们的客户包括全球行业的顶级公司以及大学,主要商学院,初创企业,咨询公司和投资公司。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是ELI Research LLC的单位。

可穿戴计算:技术,应用和全球市场(IFT107A)
发布日期:2014年2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