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电池和运营商Wi-Fi设备的全球市场,可在2019年达到91亿美元;Femtocell设备以32.1%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2014年4月29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优化网络:小单元和载体Wi-Fi的全球市场到2019年,小单元和运营商WI-FI设备的全球市场预计将增长到91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6.6%。Gemtocell设备市场是总体增长最快的区域细分市场,其复合年增长率为32.1%。

蜂窝移动设备已从简单的通信工具转变为成熟的生活方式产品,激发了网络流量的虚拟爆炸。小型电池型Femtocell设备是整个市场上最大的细分市场,预计到2019年将增长到近18亿美元。

Picocell设备是第二快速移动的细分市场,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12亿美元,并获得25.6%的复合年增长率。

BCC研究信息技术分析师Shalini Ramamurthy说:“现在将小细胞视为可以促进针对分散但有利可图的客户的目标服务的工具。”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这种认识是促使利益相关者(例如设备供应商和蜂窝操作员)更加关注小细胞。还有帮助的是,诸如Femtocells之类的小型细胞类别实际上是插件的设备,几乎不需要操作员注意。”

优化网络:小单元和载体Wi-Fi的全球市场概述了全球小单元和运营商Wi-Fi设备的全球市场,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和2013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算以及CAGR的估算以及2019年的CAGR预测。这些设备的市场被打破由个人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土耳其,以色列,中国,日本,印度等。此外,它在最终用途应用程序中,特别是工厂,住宅,办公室,公共空间和服务不足的地区提供了有关这些设备性质的信息。

样本图
按设备类型按2014年和2019
(数百万美元)
按设备类型按2014年和2019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提供了小型和载体Wi-Fi设备市场的多维分解。对于对这个市场在未来五年中的发展感兴趣,这将是有价值的。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优化网络:小单元和载体Wi-Fi的全球市场(IFT108A)
发布日期:2014年3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