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技术的全球市场在2019年达到1985亿美元;亚太地区主导的市场

2014年10月8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0月8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嵌入式系统:技术和市场,到2019年,全球嵌入式技术市场预计将增长到1985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4%。亚太地区是最大,增长最快的市场,将于2019年达到790亿美元。

嵌入式技术是旨在满足其嵌入目标系统要求的特定于应用程序的系统或设备。随着跨多种行业的应用 - 汽车,航空航天,消费电子,医疗保健,通信和工业公用事业 - 当今的技术使用均由嵌入式系统主导。

嵌入式技术市场分为两类:硬件和软件。嵌入式硬件是整个市场中最大的部分,预计在2019年将达到191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4%。

同时,嵌入式软件类别是移动最快的细分市场,CAGR为6.8%。2013年的价值仅为49亿美元,预计到2019年将涨高达75亿美元。

在应用方面,消费者和通信市场代表了绝大多数市场,占整个市场的60%以上。从地理上讲,亚洲太平洋市场将继续成为嵌入式技术的最大市场,这是由于该地区新兴经济体中稳步增长的中产阶级驱动。

BCC研究信息技术分析师Anand Joshi表示:“嵌入技术构成了半导体市场的大部分,并将继续发展。开放标准的出现将继续推动增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持续采用和开发所谓的物联网(IoT),该网络有望将地球上的每个设备连接到互联网,预计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成为该市场的主要力量。”

嵌入式系统是较大的机械或电气系统中专门处理特定任务的计算机系统。因此,工程师可以优化嵌入式系统,以降低产品的尺寸和成本以及提高其性能。嵌入式系统范围从便携式设备(例如数字手表和MP3播放器)到交通信号灯,工厂控制器以及复杂系统(如混合车辆和MRI单元)等大型固定装置。

嵌入式系统:技术和市场提供了全球嵌入式技术市场的概述。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和2013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计以及到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的预测。

样本图
嵌入式技术市场,2013 - 2019年
(数百万美元)
嵌入式技术市场,2013  -  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嵌入式系统:技术和市场(IFT016E)
发布日期:2014年9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