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的全球市场在2019年达到199亿美元;增加推动市场的应用程序

2014年12月24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2月23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系统和设备的天线,全球天线市场在2013年达到143亿美元,预计在2014年将达到151亿美元。预计该市场将在2019年增长到19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7%,从2014年到2019年。

平均销售价格的巨大侵蚀是其更快增长的原因之一。但是,在全球市场的这种显着增长中,天线应用中的名副其实的激增发挥了更大的作用。连接不同的设备的需求增加了这一激增,无线通信提供了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因此,无线传感器越来越主流,并且在推进使用多样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长期进化(LTE)仍然是增长的另一个主要领域,而技术领先4G技术。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还预测,高带宽应用程序将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在改善智能天线市场方面。

BCC研究分析师Shalini Ramamurthy说:“天线市场的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各自的最终用途应用市场的健康状况。”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天线的功能相对一致,其功能与简单的操作原理相对一致。因此,最终用途应用市场的动态是天线销售繁荣的决定因素。”

系统和设备的天线:技术和全球市场通过全面的专利分析,突出了创新所起的作用,并提出了使用天线和天线研究和技术的OEM之间的密切相关性。它还量化了智能天线的市场,并将其置于无线传感器在塑造天线市场中所扮演的角色。

样本图
全球天线市场,直到2019年
(数百万美元/百万单位)
全球天线市场,直到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系统和设备的天线:技术和全球市场(IFT073C)
发布日期:2014年9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