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药房自动化市场将在2018年达到近49亿美元;门诊自动服务以9.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14年4月9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4月9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药房自动化:技术和全球市场,,,,预计全球药房自动化市场将在2018年增长到近49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8.8%。门诊自动服务部门是最快的移动细分市场,预期复合年增长率为9.5%。

药房自动化市场在2008年和2009年期间从医院和其他医疗服务设施的设备购买购买后,继续增强动力。

预计门诊药房自动化收入将在2018年增长到约13亿美元。该市场包括分配/存储设备,包装和填充设备以及其他设备,例如样品管理,计数机器和小瓶碎纸机。

住院药房自动化收入占市场份额较大,销售额估计在2018年达到36亿美元。该市场包括分配和存储设备,包装设备,麻醉品管理设备以及其他产品,例如床头条形码扫描系统,自动化药物标签系统,自动化平板电脑拆分器和复合系统。

BCC研究仪器和传感器分析师Melissa Elder说:“为了在药品分配业务中保持竞争力,组织将高度依赖有效的自动化系统。”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大部分住院设施已经高度自动化;但是,每年都有技术和绩效改进的进步,这些药店将继续寻求升级最有效的系统。为了在药品分配业务中保持竞争力,组织将高度依赖有效的自动化系统。因此,升级可能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这两个细分市场将继续从美国等主要市场中的经济状况中恢复,并预计到2018年将在2018年进行中等最高的增长。

样本图
全球药房自动化市场按细分市场划分,2011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药房自动化市场按细分市场划分,2011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药房自动化:技术和全球市场对药学自动化市场的当前运营和设备,当前趋势以及详细的专利分析提供了全面分析。它包括有关药物错误的统计信息,与药学活动相关的成本,药剂师短缺以及影响药房自动化市场的许多其他问题。它还讨论了药房自动化产品细分市场,包括深入的市场和竞争分析。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通过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与Steven Cumming联系。

药房自动化:技术和全球市场(IAS026D)
发布日期:2014年3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