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用药物市场预计将在2018年达到5185亿美元,增长11.5%

2014年5月9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环境感应和监测技术:全球市场,到2019年,全球环境传感器和监测市场预计将增长到1760万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9%。海洋传感类别是总体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其复合年增长率为5.5%。

环境传感器和监视器,包括专为陆地,海洋和大气监测设计的环境传感器,包括整体传感器市场的关键子集。实际上,就这些设备的能力(包括特异性,大小,灵敏度和网络的可能性)而言,这一领域正在发生技术革命。

陆地传感器和监视器是整个市场中最大的领域,预计在2019年将达到390万美元,并获得4.9%的复合年增长率

然而,在美国政府最近在研究和基础设施上的投资推动下,海洋传感器市场在2013年的价值仅为5.23亿美元,预计到2019年将增至7.17亿美元。

BCC研究工具和传感器分析师凯文·盖纳(Kevin Gainer)表示:“世界各地的政府传感器研究活动非常重要,在2009年《经济复苏法》中,它在美国得到了加强。”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该法案为环境保护署,能源部,国家航空和空间管理局以及政府实验室进行环境监测和传感器研究提供了额外的数亿美元。”

环境感应和监测技术:全球市场提供了全球环境感应和监测技术市场的概述,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3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算以及CAGR的预测到2019年。监测网络和传感器应用的分解分为类别,包括温度传感,水分检测以及生物学和化学检测。此外,该报告还包括海外制造商以及最具创新技术的开发阶段公司的概况。

样本图
全球环境传感器和监视业务按市场类别(2014年和2019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环境传感器和监视业务按市场类别(2014年和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环境传感和监测技术:全球市场(IAS030C)
发布日期:2014年4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