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9年,全球气体流量计,传感器和监视器的市场将达到64亿美元;气流传感器和监视器段生长于6.7%的复合年增长率

2014年10月17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0月17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气体传感器和气体计量:应用和市场,到2019年,全球气体流量计,传感器,监视器和次级流量仪器的全球市场估计超过64亿美元,从2014年到2019年的复合年度增长率(CAGR)为5.9%。预计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7%。

气流传感器和监视器的市场预计将比流量计或次要仪器的市场增长快。预计到2019年,堆栈气体监测预计将成为市场最大的应用领域,而监护权转移申请则以19.7%的速度排名第二,而火炬天然气监测则以16.6%的速度占据了第三名。

市场驱动因素包括新的立法(尤其是在美国和欧洲),影响着燃气设备的主要用户行业,例如化学和石化工业。推动市场的其他因素包括创新的设计,较低的价格,不断扩大的应用领域,增加南欧,南美和亚洲对环境意识和工作安全的兴趣。

BCC研究Edward Gobina博士说:“ 2013年,北美和欧洲占汽油电表,传感器,监视器和辅助工具的全球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而亚洲则占市场的四分之一。”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到2019年,预计欧洲将成为领先的市场,占全球市场的36.1%。”

气体传感器和气体计量:应用和市场向全球主要地区以当前美元的价格提供了对气体计量和气体传感器/监视器的需求数据。所有主要产品,应用,气体,参与者/地区以及全球层面都提出了市场份额。

样本图
气体流量计,传感器/监视器和二次流的全球市场趋势,2013- 2019年
(数百万美元)
气体流量计,传感器/监视器和二次流的全球市场趋势,2013- 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气体传感器和气体计量:应用和市场(IAS012C)
发布日期:2014年8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