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商业和住宅HVAC系统将达到1,166亿美元;业务转型正在使新的供应商和技术

2014年12月30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2月30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商业和住宅HVAC(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该市场将从2014年的754亿美元增长到2019年的1166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9.1%。

HVAC业务正在经历的转型将为可能改变一些市场规则的新供应商打开大门。该行业受到设备排放在破坏臭氧层和全球变暖的作用的挑战。此外,寻求更高的效率正在为无管HVAC和地区冷却和供暖等技术提供新的方法。HVAC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它与“物联网”集成在一起,这是一个流行的概念,其中所有电子设备都将拥有自己的身份,并且可以在网络上检测到。

BCC研究分析师帕特里克·利维(Patrick Levy)表示:“商业和住宅HVAC需求的增长是由产生个人财富并为正在获得中产阶级地位的消费者创造新食欲的国家和地区的整体经济增长所推动的。”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更高的生活水平带来了对房屋所有权,更舒适的生活条件的愿望以及获得HVAC的社会地位,可以将其视为重要且可见的属性。”

HVAC系统用于将温度保持在预设水平,并在全球越来越多的建筑物中发现。

供暖,通风和空调:全球市场按地区列出了HVAC市场的概述,并详细介绍了技术和技术挑战。市场预测持续到2019年。

样本图
到2019年,全球商业和住宅HVAC市场按地区划分
(十亿美元)
到2019年,全球商业和住宅HVAC市场按地区划分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供暖,通风和空调:全球市场(IAS084A)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