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骨骼市场认为,由于大流行,看得快速增长

机器人诉讼为护士和身体受损的患者提供支持

2021年2月22日

外骨骼或机器人套装,动力装甲或外索,从事医疗保健世界的需求上升,寻求用Covid-19倦怠和身体残疾患者缓解护士。

外骨骼通过增强提升患者所需的肌肉力量来帮助护士。同样,由于具有身体残疾的人们在大流行中升起了对外骨骼的需求,寻求在家继续治疗和完整的任务。

根据BCC研究报告,预计2020年的营运市场将从2020年的57660万美元增加到2025美元,增长了40.9%,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外骨骼机器人:全球市场

报告亮点

  • 预计将超过2025年的外骨骼的全球出货量超过2025年,从2020年的8,802个单位超过2020个,CAGR为63.2%。
  • 由于大型老年人口,美洲将占全球外骨骼市场的最大份额;高购买力患者;关键行业球员的存在;在外骨骼技术上的军事支出上升;和经济援助实现这项技术。
  • 预计亚太地区将成为2025年的外骨骼区域市场最快的区域市场,不仅通过大型老年人或残疾人池,而且该地区作为大型制造中心的地位。

阅读此处的完整报告://aflcchurches.org/market-research/instrumentation-and-sensors/exoskeleton-market.html.

外科机器人:全球市场(IAS168A)
发布日期:1月2021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源和出版商。用于媒体查询,电子邮件按@bccresearch.com.或访问aflcchurches.org/media.请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