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发布了有关薄膜传感器全球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1月28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月28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薄膜传感器的全球市场和技术,,,,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2012年全球薄膜传感器市场的价值为21亿美元,在2013年被估计下降到近20亿美元。但是,BCC研究预测,到2018年,市场将增长到近24亿美元,到2018年增长近24亿美元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2013年到2018年,并注册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3.8%。

薄膜传感器是薄膜行业的一部分,其特征是过去30年中非常稳定的增长,这是由电子工业内的微型化趋势,高级过程的可用性和纳米技术的演变所驱动的。薄膜传感器是一类传感器,其中包括一个或多个非常薄的层,厚度为5微米或以下。可以广泛地将其分类为减法或添加剂方法的不同过程技术可用于生产这些薄膜。这些过程允许制造很小和/或紧凑的设备,最重要的是,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设备具有独特的和高级的功能。

医疗,生物医学和一般健康的传感器代表了市场中最大的份额。该细分市场中的收入主要是由血糖监测设备中使用的测试条的销售驱动的。尽管他们产生的收入比例少得多,但工业和仪器部门也占了很大的市场份额。

由于各种因素,包括改善全球经济状况,对薄膜传感器的需求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更快地恢复增长;首先,最重要的糖尿病的某些医疗状况的发病率增加;便携式,可穿戴和柔性设备的扩散越来越多;需要医疗的人口老龄化;医疗保健成本上涨,将促进自我测试和自我监控系统日益增长的使用;引入更有效,更具成本效益的生产技术;和持续的小型化趋势。

BCC研究的这份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提供了对薄膜传感器(包括材料和生产过程)的综述,并确定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了该技术的当前和新兴应用程序。它描述了薄膜传感器的当前市场状况,定义了趋势,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增长预测。根据以下段:类型,应用和区域对薄膜传感器市场进行分析。此外,还讨论了包括关键事件和最新过程发展在内的技术问题。

样本图
薄膜传感器的全球市场,2011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薄膜传感器的全球市场,2011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这项研究将引起所有制造,出售和分发薄膜传感器以及其他薄膜和灵活设备的组织的主要兴趣;提供用于生产薄膜传感器的原材料;制造工艺设备由薄膜传感器的生产商使用;制造利用薄膜传感器的产品(例如工艺设备,供暖和空调系统,医疗设备,电路设备,便携式电子设备,可穿戴电子产品和测试仪器);与上述产品一起提供技术和/或营销服务;并计划以供应商,制造商或最终用户的身份进入薄膜传感器行业。

薄膜传感器的全球市场和技术(IAS051A)
发布日期:2014年1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