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Metrology提供高效的制造工艺,因为商业期望降低成本

市场每年增长近14%

2021年3月12日

3维度的无接触,精确测量的可行性AKA 3D Metrology,已彻底改变了制造设计,并在几年前的盒子外的“框外”解决方案。

3D Metrology正在成为任何质量控制,优化和经济效益的过程的关键部分,尤其是在制造设置中。

根据BCC研究报告,不断增长的要求最大化制造部件和零件的制造部件和零件的质量,是推动3D计量市场的主要因素,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3D计量:全球市场

市场分为3类:硬件,软件和服务。硬件市场供应坐标测量机(CMMS),便携式手持式3D扫描仪和用于这些测量的激光跟踪器,而软件使数据捕获更准确。

软件和硬件的混合提供了最终使用行业中使用的仪器的校准,维护和质量保证。

报告亮点

  • 到2020年,全球3D计量市场应从2020年的78亿美元增加到2025美元,增长了13.8%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
  • 北美3D计量市场应在2020年的33亿美元增加到2020年的61亿美元,增长13.4%
  • 关键市场参与者分析:Innovmetric,Faro和尼康计量。

浏览这里的完整报告://aflcchurches.org/market-research/instrumentation-and-sensors/3d-metrology-market.html.

3D计量:全球市场(IAS169A)
发布日期:2月2021年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源和出版商。用于媒体查询,电子邮件按@bccresearch.com.或访问aflcchurches.org/media.请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