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对医疗机器人和计算机辅助手术在2019年达到46亿美元;市场转向亚太地区

09年6月,2014年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显示在其最新的报告中,医疗机器人和计算机辅助手术:全球市场,全球市场对医疗机器人和计算机辅助外科手术(MRCAS)技术预计将增长到46亿美元,到2019年,与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7%。全球人口不断老化和增加等因素对微创手术的需求刺激心脏和整形手术等全球重要的机会在这个市场。

手术机器人主宰全球MRCAS市场,约占四分之三的市场,全球内窥镜手术是最重要的应用程序。然而,其他类型的MRCAS应用程序获得的重要性,尤其是整形手术。骨科应用MRCAS预计将超过他们的市场份额从2013年到2019年的三倍。

而美国预计将占到近75%的MRCAS市场到2019年,亚太地区是增长最快的市场,在一个相当大的13.4%的复合年增长率不断增长的人口的结果与增加获得卫生保健。

“医院产业的结构,MRCAS的主要用户,也改变医院巩固和其他卫生保健选项,例如步行外科诊所消费者可买到,“BCC研究医疗分析师安德鲁·威廉姆斯说。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世界各地的“私人和政府医疗保险公司越来越注重成本,迫使医院重新评估他们的资本支出计划但加强技术,可以降低手术成本。”

医疗机器人和计算机辅助手术:全球市场概述了全球市场的MRCAS设备。它包括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用数据从2013年开始,估计201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的预测到2019年,公司重要行业和概要文件。

示例图
MRCAS设备的全球销售,2013 - 2019
(百万美元)
MRCAS设备的全球销售,2013 - 2019
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来源: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编辑和记者希望与分析师应该联系史蒂文Cumming说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医疗机器人和计算机辅助手术:全球市场(HLC036F)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数据和分析提取这新闻稿必须附有一个语句识别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源和出版商。媒体调查、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www.aflcchurches.org/media市场调查的请求访问我们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