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对病人监控设备在2018年达到近210亿美元;亚洲的复合年增长率8.9%的速度增长

2014年5月6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显示在其最新的报告中,病人监控设备:全球市场患者监控设备,全球市场(pmd)预计将增长近210亿美元,到2018年,与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7.4%。亚洲市场增长最快的区域段整体增长8.9% CAGR较大。

市场增长的驱动程序包括多个产品改进:减少监控设备的外形尺寸;增强效用、性能和灵敏度;设备的可用性和可移植性;病人和提高可用性的远程/无线监控设备和系统。同时,远程病人监测和植入病人监控区域的高增长潜力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和兴趣。

pmd,包括心脏、急救护理、新生儿保健、妇科/ OC保健、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神经学,健康管理中发挥关键作用的病人。北美市场,迄今为止最大的PMD市场,预计到2018年增长到91亿美元,并注册CAGR为7.1%。

然而,亚洲,2013年价值27亿美元,预计到2018年跃升至42亿美元,优于所有其他地区。

“pmd是一个不均匀渗透市场,不同的设备在产品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在不同区域市场渗透,“乌萨马•希马尼(BCC研究医疗分析师Singhi瓦德瓦。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设备专门用于病人疾病或条件,如葡萄糖监测设备,心脏和呼吸监测装置除了病人显示器,一些关键的机会的领域,保持适度pmd的高增长的未来增长潜力的市场。在报告中我还覆盖有前途的新技术和产品还在开发和测试阶段,但这很可能是商业化的成功在未来五年了。”

病人监控设备:全球市场概述了全球市场的病人监控设备,配件,耗材,用于测量,显示和记录生理信息定期获得随着时间的推移,从传感器连接到病人或其他输入设备。它包括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从2012年和2013年数据,预测的cagr到2018年。考试市场的应用程序(例如,重症监护,新生儿/儿科护理),产品类型(中央监测站,便携式床边监测仪、无线/遥测监控),和目标市场(医院、长期护理设施和个人消费者)。

示例图
全球患者监测设备市场地区,2011 - 2018
(百万美元)
全球患者监测设备市场地区,2011 - 2018
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来源: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编辑和记者希望与分析师说,应该联系史蒂文·卡明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病人监控设备:全球市场(HLC038D)
发布日期:2014年4月

数据和分析提取这新闻稿必须附有一个语句识别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源和出版商。媒体调查、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www.aflcchurches.org/media市场调查的请求访问我们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