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疾病的全球市场技术在2018年达到146亿美元;见证新兴经济体快速增长

2014年12月11日

韦尔斯利,质量。2014年12月11日,-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显示发病率的上升肠道疾病,随着全球人口增加,处理技术的可用性和不断增长的全球健康意识因此导致肠道疾病的使用激增技术在过去的几年里。肠疾病诊断和测试的全球市场价值46亿美元,2013年预计增长25.8%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从2013年到2018年,在2018年达到近146亿美元。

在发展中国家蔓延的主要因素和加速肠道疾病是全球变暖,不满意排水、环境卫生、拥挤和糟糕的卫生。许多这样的世界范围内的快速上升的主要因素是肠道感染。与开发新疫苗的预防、肠道疾病的销售技术预期爬在不久的将来。此外,全球变暖以及旅行是导致这些疾病的传播的预付款也上升意识。所有的这些都是导致健康促进市场的规模。

就地区而言,亚太地区的市场,非洲和拉丁美洲预计在未来几年增长迅速。这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因于引入快速试纸测试。这些测试可以使用的病人,这是另一个因素对预期的增长空间。此外,这些国家的经济正在改善,降低医疗保健成本预计将有助于市场的增长以及新菌株。

“全球气温上升导致病原体的生存和进一步传播,“说BCC研究医疗分析师Usha Nagavarapu。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需要一个临界点的护理,和改进,具体诊断技术在这个市场。”

肠疾病的检测和治疗:技术和全球市场是一个详尽的研究在全球肠或胃肠道市场与发病率和相关数据分析的测试诊断技术、疫苗开发,最新的趋势,市场结构,市场规模、关键药物部分技术和趋势。

示例图
全球市场对肠道疾病诊断和预防疫苗,到2018年
(百万美元)
全球市场对肠道疾病诊断和预防疫苗,到2018年
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来源: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编辑和记者希望与分析师应该联系史蒂文Cumming说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肠疾病的检测和治疗:技术和全球市场(HLC166A)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

数据和分析提取这新闻稿必须附有一个语句识别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源和出版商。媒体调查、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www.aflcchurches.org/media市场调查的请求访问我们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