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发布了有关全球麻醉和呼吸设备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3月7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3月7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麻醉和呼吸设备:全球市场,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2012年全球麻醉和呼吸器设备市场的价值为111亿美元,2013年估计为124亿美元。BCCResearch预计该市场将在2018年增长到近196亿美元,并注册了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2013年到2018年为9.5%。

在过去的几年中,麻醉和呼吸设备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巨大的技术进步,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需要先进和创新的新机器和设备。独立机器到完全集成的系统和这些产品的持续创新的演变导致了数据的生产率,效率和功效。

确实,包括麻醉监测器和麻醉信息系统的高度复杂的网络工作站的可用性为买家提供了许多选择,从而导致该行业的整体增长。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COPD),睡眠呼吸暂停和哮喘的发生率的增加,以及意识到这些疾病可以轻松地通过家庭环境中的设备来治疗和管理这些疾病,这导致对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

与麻醉装置相比,呼吸设备的广泛适用性以及患者可以轻松地使用他们在家中可以轻松使用它们的事实。由于呼吸器设备用于急诊,家庭护理和非急性护理单元,而麻醉装置主要用于运营剧院和医生诊所,因此预计在呼吸器设备部门会增长更强。但是,全球经济体的速度缓慢正在影响整体设备市场,从而在数量和收入方面产生了影响。

The global anesthesia and respiratory devices market is set to grow, albeit at varying growth rates across different regions. While U.S. and Europe accounted for the higher growth in 2012, the scenario is expected to change with Asia slated to overtake these regions by 2018. Given the cost arbitrage and reduced taxation on manufactured products in Asian countries such as India and China, manufacturers are now establishing production facilities in this region.

在可预见的将来,改善获得医疗保健的机会,增加研发支出以及技术进步将推动该市场的显着增长。

该技术市场研究报告包括对麻醉和呼吸器市场的深入分析,包括到2018年的市场估计和趋势。主要参与者,竞争情报,创新技术,市场动态和地理机会。该报告还讨论了该行业主要参与者的最新发展和产品组合。此外,专利分析的重点是提供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地理的技术趋势。该报告还介绍了市场分析,并估算了麻醉和呼吸器设备全球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

SAMPLE FIGURE
GLOBAL MARKET FOR ANESTHETIC AND RESPIRATORY DEVICES, 2012-2018
(数百万美元)
麻醉和呼吸器设备的全球市场,2012  -  2018年
To Contact us,click here 帮助


Source: BCC Research

该报告旨在用于麻醉和呼吸设备制造商和新进入者;设备分销商,医院和其他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其他各种生命科学公司;以及研究机构,协会和院士。

麻醉和呼吸设备:全球市场((HLC167A )
发布日期:2014年2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as the source and publisher. For media inquiries, emailpress@bccresearch.comor visit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