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力的医疗器械市场达到80亿美元

基于价值的审查和医疗设备市场的竞争增加了

2月5日,2021年

根据BCC研究报告,增加了医疗费用,更长的预期寿命和新兴经济体是对医疗设备的需求的因素,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医疗设备:技术和全球市场

增加市场的增长是从费用的转变为基于价值的护理,价格和购买决策是基于卫生成果。此班次已强制医疗设备制造商启动包含新材料的先进设备,专注于深入指示并产生额外的新数据。为了保持竞争力,制造商还需要回答该行业的医疗设备的呼吁,这些设备可以被没有医疗保健经验的人使用。

报告亮点

  • 2020年,全球医疗器械技术市场应增长6057亿美元至2020美元至7969亿美元,其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6%。
  • 药物送货设备市场应在2020年的2390亿美元增加到2020美元,到2025美元,CAGR为4.8%。
  • 关键市场参与者分析:3M,Abbott和Medtronic。

阅读此处的完整报告://aflcchurches.org/market-research/healthcare/medical-devices-technologies-and-global-markets.html.

医疗设备:技术和全球市场(HLC170D)
发布日期:1月2021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源和出版商。用于媒体查询,电子邮件按@bccresearch.com.或访问aflcchurches.org/media.请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