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发布了有关全球通用外科设备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2月21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2月21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手术设备:技术和全球市场, 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2012年全球通用外科设备市场的价值接近41亿美元,2013年估计为50亿美元。BCCResearch预计该市场将在2018年增长到近82亿美元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2013年到2018年10.3%。

外科设备市场正在展示重要的技术创新,例如手术机器人技术,引入手术工具的引入以及关注微创程序。该市场由手动工具主导,并通过采用动力工具引入了创新。这个市场对经济不景气非常敏感,这导致医院预算减少。但是,它正在迅速反弹。

美国和欧洲仍然是主要市场;但是,日本和印度的新兴经济体已显示出显着增长。经济增长,关注基础设施增长,对健康相关问题的认识提高以及不断发展的政府政策都在促进稳定全球经济中通用外科设备市场的增长。

医院的生产力和患者护理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最佳设备的选择,并在成本效率方面维护它们。医院不断受到挑战,因为他们必须使用优质的手术工具,同时遵守预算限制。因此,他们正在购买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有效使用的工具来帮助降低成本。从小型剪刀和缝合线到复杂的神经外科设备的手术工具和设备是医院的主要成本,并且在医院预算中的比例在全球范围内增长。

该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包括增加了医疗保健支出,改善了生活水平和寿命更长的预期。其他因素包括对门诊手术的需求增加,全球手术手术的数量增加,卫生保健中心数量的增加,技术进步以及对微创手术的偏爱越来越偏爱。发展中经济体进行的手术的增长率比发达经济体更高,主要是因为经济增长和医疗保健方案的改善。

该技术市场研究报告对手术设备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包括到2018年的预测趋势和销售。关键市场参与者,广泛的产品细分市场,支持技术,趋势和市场动态,竞争性情报和区域趋势。它还提出了各种供应链参与者,例如制造商,供应商,零售商和医院。此外,详细研究了关键趋势,市场估计,利益相关者,产品组合和最新发展的重要策略。最后,该报告对主要治疗领域的广泛手术设备进行了市场分析和估计,例如心血管,神经病学,妇科和泌尿外科。它不包括支撑设备,例如麻醉系统,灭菌设备,诊断系统,集成的机器人系统和植入物。

样本图
按地区按地区的全球手术设备市场,2012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按地区按地区的全球手术设备市场,2012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旨在用于手术设备制造商和潜在参与者;手术设备和设备的经销商,分销商和服务提供商;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公司;以及研究机构,协会和院士。

手术设备:技术和全球市场(HLC154A)
发布日期:2014年2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